欢迎访问新思维教育培训机构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合作邮箱:xswedu@xswedu.org
课程咨询(苏州):0512-50172705
课程咨询(昆山):0512-50172705
课程咨询(太仓):0512-53115123
 

资讯中心
最新课程  

保育员初、中级培训

作者: 来源: 日期:2023/11/13 12:54:13 人气:1019
一、  职位说明: 


保育员,指幼儿园或托儿所里负责照管儿童生活的人员。保育员在幼儿的发展中扮演着照顾者、教育者等多种角色,对幼儿的身心健康、行为习惯以及个性、情感等各方面均产生着深刻的影响。 


二、  报考要求:   


 (一)初级保育员  国家资格五级   (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 


1、具有初中及以上文化程度。 


 (二)中级保育员  国家资格四级   (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 


1、取得初级职业资格证书后。 


2、取得中等职业教育或高等教育相关专业毕业证书。 


3、高等教育相关专业在校生或中等职业教育相关专业在校毕业学年学生。  


三、  收费及补贴标准: 


初级报名费:1180 元/人; 


中级报名费:1880 元/人   


四:政府补贴政策:


1、昆山社保累计缴纳12个月,证书下发当月与申请当月社保不断缴,初级证书享受1000元补贴,中级1500元补贴


2、取得证书后,6-8个月昆山社保不断缴,初级证书享受630元补贴,中级享受1170元补贴


注:以上两种补贴不可同时享受,由于学员个人原因导致不符合补贴要求而无法申请补贴的,学员个人承担全部责任!


保育员是幼儿园中的重要工作人员,主要负责孩子们的日常生活和身心健康,以及促进孩子们的全面发展。以下将详细介绍保育员的具体工作内容。
一、日常生活照料


饮食:保育员负责安排孩子们的饮食,包括一日三餐和点心,确保孩子们的饮食安全、营养均衡。


睡眠:保育员要安排孩子们的午睡时间,保证孩子们有充足的睡眠时间,同时还要关注孩子们的睡眠质量和习惯。


卫生:保育员要组织孩子们进行个人卫生教育,帮助他们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并负责保持环境整洁。


二、健康管理


观察与记录:保育员要密切观察孩子们的身体状况,如体温、食欲、精神状态等,并做好记录。如发现异常情况,应及时通知家长和幼儿园教师。


免疫接种:保育员要协助家长完成孩子们的免疫接种计划,确保他们的身体健康。


安全防护:保育员要教授孩子们一些基本的安全知识,如交通安全、消防安全等,并定期检查幼儿园内的安全设施是否完好。


三、教育辅助


课程辅助:保育员要协助教师进行各类教学活动,包括备课、准备教具、维护课堂秩序等。


课外活动:保育员要组织孩子们进行课外活动,如游戏、体育活动等,增强他们的身体素质和社交能力。


家校沟通:保育员要保持与家长的良好沟通,及时反馈孩子在幼儿园的表现和生活情况,帮助家长更好地了解孩子的发展状况。


保育员的工作内容丰富而重要,需要他们具备爱心、耐心和责任心,以及专业的教育知识和生活技能。在工作中,保育员要时刻关注孩子们的需求,为他们提供一个温馨、安全、快乐的成长环境。

新思维教育苏州校: 苏州市姑苏区盘胥路859号D-2单元1-C24室 手机微信:18915517873 王老师
新思维教育昆山校: 江苏省苏州市昆山市长江南路1128号日月星城国际商务中心3号楼一楼111室新思维教育(小区南边出口处,途虎养车后面) 固定电话:0512-5017-2705 手机微信:137-731-70338(手机微信)黄老师
新思维教育太仓校: 江苏省太仓市上海东路1号 手机微信:180-1271-5123 司马老师
Copyright©2006新思维教育人员培训中心/昆山新思维/太仓新思维/无锡新思维/苏州新思维教育培训机构/培训学校/培训中心/培训公司All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新思维科技
客服
扫码
扫码